西方

混邪杂食人,有一口吃一口,没看过原作,是云读者(且有点社恐)

家婶家典非日常对话

“为什么?!为什么这个月又有典限锻啊!”家婶看到官群消息,一边哭一边扑向家典:“我真的一滴都不剩了啊呜呜……救救孩子!”

而家典对于这种情况有些郁气,​不闪不避,让家婶抱住,嘴上冷漠:“远征双倍,挤挤还是有的。” “可是好难出啊,这难道是对我咸鱼的惩罚吗?”家婶想了下自己一张不剩的委托符,又想了想限锻时铺天盖地的130,觉得婶生悲伤。 “我觉得就是非,但是你……再不和我说话,再让我一个人。”家典语气平平,却让一直咸鱼并咕了活动的家婶心虚,非常心虚。感觉他知道我一直咸鱼爬墙,什么罗德岛小弹珠一血大卫黑狗都知道了。我,没了。

沉默了几分钟。

看着貌美的家典,看着家典抿起的唇,家婶心里在想该说点什么,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怕对着不太开心的家典,脱口而出就是“我可以”这种连自己都语塞的话。

“对不起……因为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受不住。”家婶:?我说了什么???杀了我吧,这样说好像太奇怪了呜呜呜。

“我被讨厌了吗?”家典看着家婶咬唇似乎受了委屈的样子,更不开心了。

“欸???不不不没有没有!谁会讨厌你?!”家婶瞪眼,一副傻了的样子,不明白为什么家典这么问。

“我稍微离席一会。”家典头顶轻伤离开了。

家婶,原地死亡。


“天下五剑之一,大典太光世。

虽然名字听起来好听,但因为这个一直被封印在仓库里。

反正谁也不会期待我作为武器发挥作用吧?我知道的,所有人都是这样……”

对不起,典任何话都可以杀我呜呜呜

但是这句现在听来好寂寞的亚子呜呜呜

明明只是想说一句一滴都不剩了,但是又加了这些,我好怕他会难过啊(但特别狗就是我还是咸鱼,不陪他),咸鱼太久让他一两个月孤单一刃,又听他语音我真的又没了

叨叨有人调教吗呜呜呜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