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方

混邪杂食人,有一口吃一口,没看过原作,是云读者(且有点社恐)

病婶的白情关卡

扫地的时候请把我扫走.jpg

我流典,被我家婶磋磨(草)得成为会怼婶吐槽的一个刃

有婶描写,草,好像太苏了,我的胃在搅动(???)

接受得了的话请


娇小的身体

从上到下,从里到外

虚假的,甜美得让人发软的气息

细软的黑色长发

黑发中若隐若现的断角

灰黑色的弯眉

夕阳下如水亮蜜的眼眸

桃红色的唇,隐约窥见洁白可爱的牙齿,粉嫩的舌头

对视时露出无辜又带着恶意的笑容

娇柔的嗓音只喊出他的名字

“大典太先生~”​

她又吃了很多糖了吗?感觉这周围都因为她的出现变得太甜腻了

“光世先生,看看我啊~”

这就是审神者口中的发嗲了吧

大典太光世受不了似的牵起审神者的手

十指相扣

这样就好了吧

大概


两人沉默无言沿着小路走了几分钟

审神者突然疑惑地问:“我好像听到了我的心跳声。”

“把好像去掉,就是你的心跳声。”

“……欸?”

“怎么这时候才害羞?你的羞耻点不正常。”简直每天都在刷新对审神者的档案消息。

“……”沉默是金,沉默是金。

“未免太快了,在打鼓吗。等会儿我给你做个检查。”

“哈?!”

“开的药给我好好吃下去,不许藏起来。”

“等等???今天是白情哦???”

“反正你上次也没有给我巧克力。”

“我现在可以给你啊!可以给你一车!”

“?现在你哪里来的巧克力?迦勒底里的吗?你记得给他们送巧克力没有记得给我的?”灵魂质问。

“说起来,一车巧克力,是你想送给那位阿龙小姐的吧?但是你根本没有肝活动,没有龙马!”

“而且,你……”怎么说我也是你嘴里说的唯一爱的,居然连个巧克力都没有……

“啊啊啊对不起!!!”

“我会乖乖吃药的!!!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巧克力也会给的!务必收下!”

“哈……白色情人节是情人节那天收到巧克力的男生给对方回礼的吧?”

“情人节那天我只收到了一声情人节快乐哦。”

“!”心脏骤停。

“但是我还是会给你回礼的……”

“!!!呜呜呜你真是个好人!”

“作为惩罚。”

“欸?”




​(反射弧从月球回来了,意识到今天是白情)


评论

热度(1)